Sunday

白茶清欢无别事

应是故人归

十三

赵玉真长剑一挥,那一圈的御林军尽数向后面退去。

国师齐天尘下了那高台,走到了李心月的旁边,给她注入了一丝的真气。

然后问她琅琊王在死之前说的是什么,李心月也只是不说话,安静的躺在李寒衣的怀里。

国师也只是蹲了下来,看着那李心月。

“心月,只要你对我说出内话,我一丝真气可以保你十日,自然也可以保你十年乃至更久”

“不用了,那国师认为我这么拼命,是为了什么呢?”

齐天尘站了起来只是摇摇头,那李心月却也站了起来。

朗声道“我来天启,我当守护,我救琅琊王不是因为他萧若风感动了我,而是我只是想一直跟着梦杀罢了,自始至终我在乎的,也只有他”

“你们争权夺利,拉帮结派,可自始至终我在乎的,也只有雷梦杀,我助琅琊王也只不过是为了雷梦杀”

说罢李心月就又倒了下去。

然后齐天尘便望向天上的青衣道士,“你是赵玉真?”齐天尘看了看明德帝,顿了顿又说“赵玉真,你青城山要与天启作对?”

“先生理解错了,我是赵玉真仅代表我自己和小仙女而来,不是什么青城山”

“胡闹!你莫忘记了你还是青城山当代掌教”

“我已经说过了我仅代表我自己”

明德帝在上面看着这一出好戏,似乎并不想让他们活着离开,“拦住他们”

国师也只是回到了高台之上,突然看向了天,“陛下,看来今日他们几个一个也留不下了”

“国师何出此言?”

“看,一朵红云马上就要到了。”齐天尘指着那天边道。

然后直接一拳之力,破开了那御林军一处重围,那一袭红衣的雷梦杀阔步走了进来,“昔日北离八柱国之大将军,银衣军侯见过陛下!”

看见那雷梦杀,所有人都吃了一大惊。

“下面的真是雷将军?”明德帝扶着椅子讪讪道

“陛下不信?”说着雷梦杀便走到了李心月的面前,单膝跪下摸了摸她的脸,

“心月,我来接你回家了,继续跟着我好不好?”

那李心月早已泪流满面,用尽力气握住他的手“好”

“我马上带你离开这里,先不要哭了好不好”李心月连连点头,之后雷梦杀看向了李寒衣,“小寒衣都长大了,可以保护娘亲了”

李寒衣虽说对自己的父亲小时候是有些讨厌,尤其是他去青楼内次,但五年未见也早已让她泪流满面,冲着雷梦杀笑了笑。

之后雷梦杀便直接抱起了李心月,站了起来,看了一眼旁边萧若风的尸首,又看向上面的肖若瑾。

“明德帝今日可是好大一番动静,不过现在,这几个人,你一个也留不下!”雷梦杀怒视着肖若瑾。

明德帝只是起了身挥了挥手,让他们离开了。

之后他们便先去了那雷家堡,只不过也只有雷梦杀和李心月进去了。

赵玉真一把将小仙女揽到了怀里

“小仙女休息一会吧,刚刚内样和天子作对,还真是有意思,我听王师兄讲的江湖传闻还说若是我下山,就会影响那一位的位置呢”

“刚才也是多亏了你了,我才能毫发无损的出来”

“小仙女为何不随父姓?”

“你不是听过江湖传闻吗,没有听到过”

赵玉真摇了摇头“还真没有,小仙女给我讲讲”

“父亲违背了祖训,我没有资格姓雷,于是便随母性,后来师父和我说了这是在保护我”

“原来如此”赵玉真稍加思索又问道“她是去见你弟弟?”

李寒衣也只是摇了摇头“不知道也许是叔父,也许是小桀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雷梦杀让李心月跟他回家内段有点想哭的架势

小红心么么叽~

评论(7)

热度(1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