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白茶清欢无别事

应是故人归

十一

“阿爹阿娘曾经跟我说过,这些话不可以对人乱讲的”李寒衣害羞的有些语无伦次了。

“我没乱讲,我喜欢小仙女,一直喜欢小仙女,我赵玉真喜欢李寒衣。”赵玉真目不转睛的看着她的眼睛,李寒衣连连躲闪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“我...我”

“小仙女不必急着回答,我可以等”

“等什么?”

“等小仙女忘记内个拿着油纸伞的黑家伙,等小仙女喜欢上我”

(苏暮雨:宁礼貌吗?)

“啊?什么啊,你口中的内个黑家伙早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我们只不过是好朋友关系”李寒衣被他这句话整得措手不及。

“不知道,反正上次试剑大会你们好像关系很好的样子,我不开心”说着赵玉真就鼓起了腮帮子,像只受气的小仓鼠。

李寒衣把手里最后一个包子吃完了,站了起来摸了摸赵玉真的头,“不要不开心啦,其实我也喜欢你,只不过我怕百里他们笑话我就一直没有说”

赵玉真露出了春风和煦般的笑容,起身抱住了李寒衣。

“从今天,不,从现在开始,小仙女就是我的人了,我一定会保护好小仙女的!”

“什么你的人啊,我们又没有成亲”

“我才不管呢,成亲是迟早的事儿”

赵玉真又开始抱着李寒衣转圈圈,百里东君和司空长风一过来便看到了这样的一幕,起的不打一出来,说着就要去与那赵玉真干架。

“放开我师姐!”司空长风持枪率先充了过去。

“司空!你干什么”

司空长风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一旁的百里东君也跟了过来“长风也只是担心你被人迷了心窍,这么看来你们两个情谊相通,互相喜欢?”

不等李寒衣开口,赵玉真便抢答道“我喜欢寒衣!”

“这话你跟我说有什么用,你得去跟人家父母提亲啊”百里东君留下这句话便扯着司空长风离开了“师姐你们百年好合啊”

等他们都走了,赵玉真又将李寒衣揽进了怀里,“小仙女的母亲在天启城?”

“是,自父亲走后,母亲便一直留在那里”

“那我们等她离开了天启城再去拜访她”

“你知道我不喜欢天启城?”李寒衣看着他道

“对,我算到了”

于是他们俩就这样在雪月城腻歪了两个月。

明德十三年 正月 

琅琊王即将被问斩于天启城

李寒衣一早便穿戴好拿起了铁马冰河准备去天启城。

“小仙女这么急着是去干什么?”

“琅琊王被问斩,前些日子听闻母亲养剑七日,今日定是要劫法场的,我若不去恐怕母亲便要葬身在那天启城”

“我和你一起”说罢,赵玉真便拿上了桃花,和李寒衣一起御剑前行。

皇宫内

永安王萧楚河身着一袭红衣想要去法场救琅琊王,却被一众士兵挡在了院内。

“就凭你们也能拦得住我?”

“自然是不能,但殿下今日若想去那法场,就从我们的尸体上踏过去!”

双方僵持了一会,李心月赶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红心吖

评论(7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